2017年中国汽车后市场供应链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罗兰贝格 发布日期:2017-08-30 15:53
分享:

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不断攀升,汽车后市场的规模也随之增大,并越来越多的受到人们的关注。而随着车龄增长,大量的存量车脱保而进入了独立后市场,对独立后市场的运营提出了新的要求。

过去的汽车后市场存在着信息不透明、层级众多等问题。受到汽车行业整体发展和政策的影响,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本次罗兰贝格和巴图鲁联合发布《中国汽车后市场供应链白皮书》,深度思考后市场前景,以期为行业发展提供参考。

报告基于罗兰贝格多年对后市场跟踪积累的数据,以及巴图鲁的行业实践经验和后市场案例分享,全面梳理汽车后市场供应链现状及发展,深入剖析主要挑战,并对未来发展前景进行展望;同时,报告也将结合商业案例,对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的商业模式进行探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