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5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政策盘点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9 17: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15-16年是中央政策关注长租公寓并提出大致政策导向和发展框架的时期。16年底和17年初,住建部则两次发文推进租赁企业机构化和规模化发展,并提出12个城市作为租赁市场的试点城市。中央提出租赁市场政策导向后,各地方政府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从16年8月开始,广东、四川等15省出台培育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和办法,给予租房市场政策优惠、鼓励REITs试点。目前,地方政府紧跟中央步伐,出台多项政策扶持租赁市场。从中央到地方政府长租公寓的政策风口正在逐步打开。

 数据来源:各省政府官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