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飞度(2016款)测评报告:动力优势明显 7月销量0.9万辆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7-08-28 10:22
分享:

飞度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车,2016款车型搭载一台1.5升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许多车主对于它漂亮的外观、不错的经济性以及灵活实用的空间感到满意,而也有一小部分车主反映,飞度在噪音以及舒适度方面还有进步空间。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中低配车型配置水平较低

2016款飞度在配置方面确实并不擅长,除了高配的两款车型,其余配置都比较寒酸,入门车型更是可怜。其实相对于中控屏幕和导航等科技配置倒也没所谓,天窗以及扶手箱也无伤大雅,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系统这类安全配置,都还必须是顶配才有,这一点确实不敢恭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