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带货”的50位网红排行榜出炉:雪梨第一,张大奕第二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8-27 11: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全球性营销咨询公司胜三管理咨询R3机构的负责人Greg Paull日前表示,中国的关键意见领袖KOL(俗称网红)已经领先全球其他国家,率先成为一种真正的媒介载体。

在中国,网红营销正在逐渐取代电视和纸媒广告等传统营销方式。Burberry、Dior和积家手表等奢侈品牌都竞相通过聘请如吴亦凡、鹿晗、angelababy以及papi酱等有影响力的明星或网红来宣传它们的商品。 广告公司表示,随着跨国公司将聘请网红作为向中国渴望成功的消费者销售商品的手段,这一群体要求的酬劳日益上升。

据数字品牌公司Madjor的Kevin Gentle估计,积家为papi酱的30秒视频“至少”支付了500万元人民币。但效果也是巨大的,为品牌在社交媒体上带来了巨大流量。据数字机构L2表示,女明星杨幂曾在微博和直播网站上向7200万粉丝分享设计师Michael Kors为其举办生日晚会的贴文共产生了逾1200万条评论和点赞。

谁是最受欢迎的网红,最能“带货”?以下是来自天下网商授权时尚头条网发布的文章,阿里巴巴发布了2017年首个《网红互联网消费影响力榜单》。雪梨、张大奕、于momo等50位网红成为最具消费影响力的网红领军人物。

该榜单由阿里数据团队基于阿里巴巴互联网零售平台的海量消费行为数据,从消费者对网红的兴趣度、网红对消费者商品消费的影响情况以及围绕网红及其关联商品、店铺的交易情况,对活跃中的网络红人在网络消费领域的影响力进行量化,最终获得了50位网红的互联网消费影响力指数(ICT Index)。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