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分析:最低成交价终于回落了!(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5 16: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8月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已结束,目前结果已出炉。2017年8月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859个,其中: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56个,其中个人指标1190个、单位指标166个。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8月杭州车牌竞价自8月25日上午9时开始,下午15时结束,本次竞价全过程共6个小时。2017年8月杭州车牌竞价结果出炉:最低成交价为个人47800元、单位53800元;平均成交价为个人52751元、单位57978元。竞价全过程由公证处予以公证。

2017年8月,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个人竞拍的最低成交价环比终于有所回落,而平均成交价环比依然上涨。

以下为2017年1-12月杭州中小客车车牌个人竞价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目前,2017年7月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已结束,本月车牌竞价的最终个人成交价环比终于小幅回落,是今年以来首次下跌。8月,杭州车牌竞价个人最低成交价跌回至五万元以内为47800元。据往期竞价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的杭州小汽车车牌竞价个人最低成交价保持持续上涨的趋势,7月的个人最低成交价超过五万元达50100元,为历史最高值。而这种一路上涨的势头终于在本月停住,环比出现小幅回落,但距离今年杭州车牌竞价个人最低成交价的最低值还有不少差距。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