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60个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名单出炉:云南省数量最多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5 09: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综合示范工作进一步向贫困地区和欠发达革命老区倾斜。示范区域包括21个省,均为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以及国务院《“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确定的重点贫困和欠发达革命老区所在的省。

地方经过竞争性选择,确定了260个示范县,其中国家级贫困县237个,占总数的91.2%,重点贫困和欠发达革命老区县23个,占总数的8.8%。

2017年综合示范工作主动适应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脱贫工作需要,鼓励有条件的地级市采取整体推进的方式开展示范。支持地级市发挥资源整合优势,统筹规划,促进物流、市场、品牌等资源的集约,提高市场运营和行政管理效率。

2017年,云南省大理州、贵州省铜仁市等8个地级市成为综合示范整体推进市。整体推进市应统筹安排综合示范工作,承担直接责任,并作为今后绩效评价的对象。

附: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名单

河北

阳原县、丰宁县、隆化县、涞源县、沽源县、张北县、尚义县、平泉县、平山县、涞水县、饶阳县、临城县、巨鹿县、威县、宣化县、魏县、大名县

贫困县数量:17个

欠发达革命老区县数量:0个

山西

岚县、隰县、方山县、大同县、壶关县、灵丘县、汾西县、代县、五台县、岢岚县

贫困县数量:10个

欠发达革命老区县数量:0个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