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7月新能源客车销量跌四成:银隆新能源增长35%(附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1 17:3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回暖,车企之间的竞争变得激烈。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7月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5.9万辆和5.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2.6%和55.2%;1-7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7.2万辆和25.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6.2%和21.5%。

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一直在进行中,而新能源客车的替换、使用是各地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重要举措之一。虽然各地大力推广,但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今年年初的新能源汽车经历过一段低迷期,市场逐渐回暖。据统计数据显示,7月国内新能源客车销量为5916辆,环比跌幅较大;1-7月累计销量达22822辆,同比下跌41.03%。

1-7月新能源客车销量排名前十车企中,宇通客车排名第一,累计销量达4254辆,同比下跌近五成;7月销量为1290辆。这十家车企中,1-7月累计销量超千的车企有八家,但呈正增长的企业仅银隆新能源、上海申龙以及南京金龙三家(中车电动无数据)。而7月单月销量过千的仅三家,分别为宇通客车、中通客车以及比亚迪。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