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中国APP活跃用户排行榜TOP450:微信活跃用户占比超9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1 16: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艾媒网统计2017年7月中国APP活跃用户450强名单已经出炉。前十名分别为微信、QQ、支付宝、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狗手机输入法、美团团购、UC浏览器和滴滴出行。微信月活跃用户稳居榜首,占比94.68%。排在第二的是QQ,月活跃用户占比为71.28%,支付宝月活跃用户占比50.82%,排在第三位。

虽然很多APP在前100强都找不到影子,但不知前450强APP里能找到你家应用APP的影子吗?

资料来源:艾媒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