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档日播剧收视率排行榜:东方卫视《我的前半生》成收视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1 16: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转眼就到了八月下旬,也就意味着暑期也马上要过去了。回顾一下今年暑期档电视可谓是让人大饱眼福啊,最热的电视剧莫过于《楚乔传》和《我的前半生》了,一部古装剧一部现代剧几乎承包了整个暑期的热点。值得一提的是,CSM 52城市7月1日-8月15日收视数据《楚乔传》作为一档深夜播出的周播剧,还能取得1.904%的平均收视率,实属不易。《楚乔传》的热播给尚不成熟的周播剧模式树立了一个相对成功的典例,相信也会有越来越多更好的周播剧出现。

在日播剧收视率排行前10名中,毫无疑问《我的前半生》一举拿下榜单的冠亚军,其中东方卫视更胜一筹,平均收视为1.876%,北京卫视紧随其后,收视为1.248%。另外,湖南卫视TFboys主演的《我们的少年时代》收视成绩也十分不错,平均收视1.179%,排名仅次于《我的前半生》。湖南卫视《夏至未至》平均收视也成功突破1,在榜单排名第四名。

数据来源:CSM 52城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