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7月全国机制纸产量数据分析:产量1057.3万吨 同比增长2%(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0 16: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  机制纸区别于手工纸而言。 指在各种类型的造纸机上抄造而成的纸和纸板。 具有定量稳定、匀度好、强度较高的特点。2017年1-7月机制纸及纸板的产量基本保持平稳增长状态,与去年同期相比也保持稳步增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7月,中国机制纸及纸板行业产量1057.3万吨,同比增长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2017年7月全国各地区机制纸及纸板产量排行榜上,广东省以月产量189.85万吨位居榜首,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78%。第二名是山东省,当月机制纸及纸板产量为182.14万吨,同比下降0.42%。第三名是浙江省,7月机制纸及纸板产量为164.86万吨,同比增长3.41%。7月机制纸及纸板产量同比增速最快的辽宁省,当月产量7.74万吨,同比增长92.5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