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7月全国葡萄酒产量数据分析:同比下降9.2%(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0 10: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7月,中国葡萄酒行业产量7.7万千升,同比下降了4.9%;2017年1-7月,中国葡萄酒行业累计产量54.3万千升,同比下降9.2%。

我国葡萄酒行业长期受进口葡萄酒冲击,资料显示,进口葡萄酒近几年一直保持增长态势,2015年以来,除个别月份以外几乎每个月都是正增长,但是当前我国葡萄酒巨大的消费市场中有42%以上来自于进口。面对进口葡萄酒的持续冲击,国产葡萄酒发展的关键是要加强品牌建设。但是,近日获悉法国葡萄酒业遇"年荒" 产量创历史新低。法国农业部统计办公室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今年的葡萄酒产量预计为37.6亿升,比去年低17%,比前5年的平均产量低16%,创自1991年以来的历史新低。据悉,葡萄酒产量下降主要源于极端天气,葡萄产量的下降给法国葡萄酒产业带来沉重打击。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