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护电器比重逐步提升 飞科电器上半年净利增长54%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7 11: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7月全国家电类消费品销售额收入为824亿元,同比增长13.1%;1-7月家电类消费品消费累计收入5307亿元,同比增长10.8%,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2017年1-7月国内家电类商品消费及增长情况

另外,随着小家电行业迈入消费升级的大周期,飞科电器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上半年飞科电器实现营业收入17.23亿元,同比增长19.0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79亿元,同比增长53.93%。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飞科对多款电动剃须刀、电吹风以及电动理发器进行了提价。依靠完善的营销网络、强势高效的营销策略以及高度的品牌美誉度和认知度,主打产品电动剃须刀实现销售数量为2854.98万只,同比增长4.72%,毛球修剪器、电动理发器产品的销售数量同比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分产品看,上半年飞科电动剃须刀营业收入为11.9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0.46%,也是飞科所有产品中,营收最高的产品;毛利率为44.69%,比上年同期增加1.59个百分点。众多产品中,毛利率最高的是鼻毛器,为46.78%,同比增加1.1个百分点。上半年营业收入增长最高的是女士剃毛器,为86.23%,相反,营业收入下滑最厉害的是烫发器,比上年同期下滑43.1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