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销售均价分析报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6 09: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房地产经过调控,过热局面降温,销售数据近乎腰斩,房价过快上涨的情况得到了遏制。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7月份公布业绩的18家上市房企销售数据显示,碧桂园、万科、恒大、保利、中海、融创、龙湖等7家房企销售超过千亿元。二级阶梯销售业绩超500亿元的房企有7家,分别为金地集团、华润置地、招商蛇口、旭辉控股、新城控股、绿城中国、世贸房地产。7月份单月销售业绩突破百亿的房企有8家,环比上月少3家。其中中国恒大超过449.9亿元独占鳌头,万科和碧桂园紧随其后,销售金额分别达到441.6亿元和355.6亿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