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你知道买什么手机?智能手机跑分排行榜TOP10推荐给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5 12: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年来,中国智能手机行业快速发展,智机手机大量推广和普及,各种品牌的智能手机层出不穷。2017年7月魅族PRO7、MotoZ2ForceEdition等重磅机型发布。但随着智能手机的逐渐普及,人口红利已用尽,用户规模增长率呈放缓趋势。据悉,2017年7月,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4082.5万部,同比下降15.3%。其中Android手机出货量3529.6万部。

在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跑分排行榜TOP10中,前三名的机型为一加5、努比亚Z17以及HTCU11,跑分分别为181614分、179081分以及175987分。紧随其后的机型为三星GalaxyS8+、小米6、iPhone7plus、索尼XperiaXZPremium、三星GalaxyS8、一加3T以及iPhone7。

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跑分排行榜TOP10

数据来源:安兔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