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中国移动手游韩国市场分析:数量增长31%
来源:上方网 发布日期:2017-08-11 14:19
分享:

1.韩国手游市场概况

1)2017年上半年韩国手游市场新游数量

2017年上半年韩国手游市场新游数量7,548款,与去年上半年新游数量差不多。

2)游戏类型变化

同比去年,2017年上半年新游中,模拟、冒险以及动作三个类型的游戏数量明显增长,共占比47%。但是动作类游戏中也包含了多款ARPG类游戏,所以在韩国RPG类游戏仍然维持冠军宝座。

2.韩国手游市场的中国手游概况

1)2017年上半年韩国手游市场内中国手游数量

同比去年,2017年上半年韩国手游市场的中国手游数量增长31%,这表明对于中国游戏而言,韩国手游市场仍然存在魅力。

2)游戏类型变化

2017年上半年韩国手游市场的中国游戏类型比例如何呢?

中国游戏类型依次以RPG,策略和动作类游戏为主,共占比87%。特别是RPG类游戏,占比63%,同比去年上半年增长9%。

3.韩国手游市场的中国手游成绩

针对这一主题,我们进行了两个方面的分析。

第一,Googleplay畅销榜内曝光数GooglePlay为韩国第一大应用商店,2017年上半年进入GooglePlay畅销榜TOP20,TOP10内的中国手游,同比2016年上半年,数量稍有增加。两年同一时期各款游戏在GooglePlay畅销榜内的平均曝光次数差不多,因此可以推测韩国手游市场的中国手游竞争力也差不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