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二季度欢聚时代(YY)财报分析: 净利润5.737亿 同比增长67.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1 14: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8月10日欢聚时代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净营收为人民币26.090亿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9.808亿元增长31.7%。净利润为人民币5.737亿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3,433亿元相比增长67.1%。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5.972亿元,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848亿元相比增长55.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第二季度主要业绩

欢聚时代董事长兼代理首席执行官李学凌表示,欢聚时代实现了一个财务和运营业绩双增长的季度。在2017年第二季度,包括YYLive和虎牙直播在内的直播流媒体业务保持快速增长。移动直播流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了27.1%,达到了6610万人,直播流媒体付费用户增长了46.1%,超过570万人。在2017年4月,欢聚时代推出了一款小型在线社交游戏——‘狼人杀’。这款游戏自问世后迅速流行起来,并迅速成为移动设备上的一款领先的社交游戏。

在第二季度,欢聚时代推出了YYLive短视频服务,内容和社交功能更加多样化,这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平台上的用户参与度和粘性。除了YYLive,虎牙直播也在用户增长和收入增长方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果。

在2017年第二季度,不按美国公认会计准则净利润同比增长55.2%,达到人民币5.972亿元,其中虎牙直播的不按美国公认会计准则运营亏损从人民币1.466亿元降至人民币1.11亿元。由于欢聚时代提高了运营杠杆和加强了对产品成本和费用的控制,不按美国公认会计准则净利润率从2016年第二季度的19.4%上升到了2017年第二季度的22.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