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全国50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同比增长4.9% 同比环比均提升3.6个百分点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8-11 11: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监测数据,2017年7月份我国消费品市场表现好于上月和去年同期。7月全国50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零售额同比增长4.9%,相比上月和去年同期均提升了3.6个百分点。其中,零售额实现同比正增长的企业为27家。

分品类来看,7月份化妆品类零售额增速是2017年以来最高月度增速,仅金银珠宝类增速不及6月;相比上年同期,除粮油、食品类和家用电器类以外的其他类别均有所提升。

服装类零售额同比增长6.8%,相比上月提升了6.9个百分点,也高于上年同期2.2个百分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