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智能手环品牌排行榜TOP10:华为第一,荣耀/小米位列二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0 17: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日前,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发布的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发货量达到2160万部,较去年同期增长8%。此前的第一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发货量同比增速曾达到21%。中国低成本健身手环以及美国高端智能手表的需求表现强劲,共同推动了可穿戴设备市场增长。

在2017上半年智能手环品牌排行榜TOP10中,前五大品牌为华为、荣耀、小米、乐心以及Fitbit。

2017上半年智能手环品牌排行榜TOP10

数据来源:中关村在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近年来,小米、三星、华为等电子巨头相继进入可穿戴设备市场,整个供应链的生态得到极大的提升。此外,物联网技术的成熟将给智能可穿戴设备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完善,消费者能够更加接受此类产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