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客车企业销量排名:江铃第一 销售4.1万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0 16: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产销同比增速比同期有所减缓,其中商用车增速明显高于同期。1-6月,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204.3万辆和210.1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3.8%和17.4%,高于汽车总体9.2和13.6个百分点。

分车型产销情况看,客车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5.3%和14%;货车产销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18.7%和22.6%,产销量继续较快增长。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上半年,客车市场中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依次为:江铃控股、郑州宇通、北汽福田、金杯汽车、南京依维柯、保定长安、金龙联合、上汽大通、厦门金旅和中通客车。

其中,与上年同期相比,保定长安和江铃控股销量呈较快增长,北汽福田增速略低,其他七家企业均呈下降,其中金杯汽车、郑州宇通和厦门金旅降幅居前。

2017年上半年,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16.97万辆,占客车销售总量的82.9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