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吉利/长城/长安销量对比分析:吉利劲增88% 长城WEY表现出色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0 15:5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7月国内乘用车销量为167.4万辆,环比下滑4.2%,同比增长6.1%。目前,各大车企7月的产销数据也陆续发布了。上半年,自主三强车企长城、长安以及吉利汽车的竞争依旧激烈,但差距也渐显。7月这三家车企销量表现如何呢?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长城汽车WEY品牌表现抢眼

据数据显示,2017年7月长城汽车销量为69063辆,同比微增0.13%;1-7月累计销量为529806辆,同比增长2.04%。整体来看,长城汽车7月销量表现有小幅增长,但旗下哈弗系列销量表现不足,轿车也依然出现下跌颓势。

具体来看,长城旗下销量第一的车型依然是SUV哈弗H6,7月销量为37305辆,同比下滑4.54%,销量滑坡颓势依旧。哈弗H2销量排名第二为10477辆,同比增长4.01%。哈弗系列中,仅哈弗H2、哈弗H8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其他车型均表现下滑。7月哈弗系列销量为53853辆,同比下跌10.25%。

数据来源:长城汽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排名第三的车型为皮卡风骏,7月销量为8420辆,同比增长9.52%,这款车型一向表现稳定。值得关注的是排在第四位的VV7,作为长城新品牌WEY的首款车型,VV7表现不俗,7月销量达6075辆,环比增长超九成。至于轿车则还是无起色,长城C30的销量仅715辆,同比下跌44.4%。

目前,长城汽车的销量仅完成全年目标的42.4%。作为长城汽车的制胜利器哈弗H6今年以来的表现并不如意,下滑颓势依然,面对竞争愈加激烈的SUV市场未来会有何变数也未知。但新品牌WEY的表现却可期,有望成为长城汽车今年的增长点。未来长城汽车的销售格局以及SUV市场的竞争格局是否会有变,还是拭目以待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