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国内轿车、SUV、MPV销量排名及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9 15: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7月国内乘用车产量为172.5万辆,环比下跌4.6%,同比增长2%;销量为167.4万辆,环比下滑4.2%,同比增长6.1%。

2017年7月国内乘用车零售167万辆,环比下跌4%,同比增长6%,7月既是今年同比增长最快的正常月度,同时也是近几年环比下降最小的月份,属于超预期增长。7月很多乘用车品牌环比表现走强,由于上半年的市场压力偏大,部分品牌希望7月的下半年开局走强,实现环比上半年更好的表现。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轿车市场

其中乘用车市场中,7月轿车销量达84.89万辆,同比增长0.2%,环比下跌3.3%;1-7月累计销量达601.77万辆,同比下跌5.4%。2017年7月轿车车型销量排名前十的依次为新英朗、新朗逸、卡罗拉、轩逸、捷达、速腾、福睿斯、新宝来、迈腾以及帝豪EC7。其中,新英朗以3.72万辆的销量排名第一,同比增长19%。

在7月轿车销量TOP15的车型中,迈腾及思域销量大幅增长,分别为51.4%和91.8%;仅福睿斯及桑塔纳销量同比下滑。

具体轿车车型销量排名及增长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