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即将出炉:6月MPV榜单回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9 09: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7月汽车销量排行榜排名情况即将出炉。今年上半年汽车产销同比增速比同期有所减缓,其中乘用车产销增速同比下降明显,商用车增速明显高于同期。1-6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352.6万辆和1335.4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6%和3.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具体来看乘用车市场

在上半年中,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148.3万辆和1125.3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2%和1.6%,低于汽车总体1.4和2.2个百分点。乘用车四类车型产销情况看,比上年同期,除SUV产销保持增长外,轿车、MPV、交叉型乘用车产销继续呈现下降。其中:多功能乘用车(MPV)销售101.05万辆,同比下降15.78%。

在上半年MPV销售中,五菱宏光以大优势排在第一,1-6月累计销量达26.1万辆。前十车型依次为五菱宏光、宝骏730、别克GL8、长安欧诺、长安欧尚、风光330、幻速H3、东风风行菱智、江淮瑞风、大众途安。

此外,2017年6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MPV生产企业依次是上汽通用五菱、长安汽车、东风汽车、上汽通用、东风本田、上汽大众、金杯汽车、北汽银翔、重庆力帆以及江淮股份。

2017年7月的汽车销量排行榜即将出炉,现在让小编带大家先来回顾一下2017年上半年MPV销量排名榜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