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用户行为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8 16: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年来,海淘火热受捧,带动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跨境电商市场规模已从2014年的4.2万亿元增至2015年的5.4万亿元;即便2016年上半年受到跨境电商新政的冲击,但跨境电商的规模仍攀升至2.6万亿元,同比增长30%。其中,2016年中国跨境进口电商交易规模为12000亿元,同比增长33.3%,预计2017年将达到7.5万亿元。

在消费者普遍满意海淘经历方面:

据数据统计显示,中国近七成海淘用户过去半年有过海淘经历,其中仅1.6%的消费者对近一年的海淘经历表示不满。据分析认为,经济发展使国内跨境电商平台对高品质商品和商品品类的覆盖度不断扩大,技术进步也助力跨境电商服务质量的提高,目前国内跨境电商平台在满足消费者升级海淘需求方面表现良好。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