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乘用车市场分析:产销环比均跌 一汽大众第一(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8 14: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乘联会消息,2017年7月国内乘用车市场产销情况已出炉。2017年7月中国狭义乘用车(即轿车、SUV、MPV)产量为172.5万辆,环比下跌4.6%,同比增长2%;销量为167.4万辆,环比下滑4.2%,同比增长6.1%。

此外,7月广义乘用车产量为175.2万辆,环比下滑5.3%,同比增长1.69%;销量为170.4万辆,环比下滑4.6%,同比增长5.5%。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7月国内乘用车零售167万辆,环比下跌4%,同比增长6%,7月既是今年同比增长最快的正常月度,同时也是近几年环比下降最小的月份,属于超预期增长。

7月很多乘用车品牌环比表现走强,由于上半年的市场压力偏大,部分品牌希望7月的下半年开局走强,实现环比上半年更好的表现,以下为2017年7月国内乘用车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7月乘用车生产企业销量前十排名依次为一汽大众、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上通五菱、吉利汽车、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一汽丰田、长安汽车以及长安福特。其中,7月乘用车企业销量冠军为一汽大众,销量达151745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