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31省高考状元报考大学/专业大汇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8 14: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高考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有人如愿以偿收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也有人遗憾未能圆满。近日,有媒体整理了2017年全国31省市高考状元的大学去处,通过汇总数据发现:在全国63名高考状元中,只有广东省理科状元许家祥选择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其他各省状元皆报考了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其中清华大学录取状元共计37人,北京大学录取状元25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录取1人。而选择清华大学的状元大部分报考了经管专业,北京大学的状元们则更青睐于光华专业。

可能不少人对光华学院有些陌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简称北大光华,前身是成立于1980年的北京大学经济系国民经济管理专业。光华管理学院依托北京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作为北大工商管理教育的主体,是亚太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通过AACSB和EQUIS两项国际认证,是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GMAC)会员、国际管理学院联盟(PIM)会员、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会员,是BEST商学院联盟成员。本科、学术型研究生、金融硕士、MBA、EMBA、MPAcc、高层管理教育、DBA等课程已获得国际权威认证。

资料来源:今日头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