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34亿刷新票房纪录 超越《美人鱼》成内地票房新冠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8 10: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根据猫眼专业版电影票房统计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8月8日9时35分,《战狼2》上映13天了累计票房34.42亿,超越《美人鱼》33.92亿元的内地电影票房最高纪录,成为内地票房总冠军。

资料来源:猫眼专业版


从7月27日晚八点上映后,《战狼2》便一路高歌。首日票房成绩超过1亿元。

7月30日,该片单日票房达到3.67亿元,超越《西游伏妖篇》3.55亿元国产华语片单日票房纪录,成为国产华语片单日票房冠军。

8月6日,由吴京执导并出演的电影《战狼2》上映10天再创纪录,3.96亿再次刷新国产华语片单日票房新纪录,打破了上周日自己创造的3.66亿纪录。

此外,该片85小时票房破10亿元大关,超过《美人鱼》92小时破10亿元的成绩,成为史上最快破10亿元的华语电影。

8月3日,《战狼2》票房冲破20亿大关,超越《美人鱼》成最快“破二十亿”的纪录。

8月6日,《战狼2》票房已经超过30亿,打破《美人鱼》最快“破三十亿”的纪录。《美人鱼》突破30亿用了19天时间,而《战狼2》只用了11天。

8月5日,成功超越《速度与激情8》,成为2017年度票房冠军。

截止8月7日21点48分,由吴京导演并主演的电影《战狼2》累计票房已超33.92亿,打破由《美人鱼》保持的票房纪录,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新冠军。

数据来源:猫眼专业版、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