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葡萄酒市场现状分析及行业发展趋势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4 16: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年来,中国葡萄酒市场和消费快速增长。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主要的葡萄酒消费国。特别是2017年,葡萄酒市场逐步复苏,2017年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葡萄酒消费国,这反映出中国的葡萄酒消费者群体正在迅速壮大的事实。在未来的几年内,中国的高端酒消费群体也会相应地迅速扩大。而且中国人口基数庞大、人均消费量很高,可以预计中国长期的葡萄酒消费市场存在较大的上涨空间。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葡萄酒市场现状分析及行业发展趋势预测报告》数据统计显示:2016年中国葡萄酒产量113.7万千升,预计2017年我国葡萄酒产量将到达116.2万千升。2011-2017年我国葡萄酒产量具体数据如下图所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从2017年上半年分析来看:上半年全国葡萄酒产量达46.4万千升,同比下滑10.4%。6月,全国葡萄酒产量达8.7万千升,同比下滑13.9%;具体数据如下表:

2016-2017年葡萄酒产量及增减变动月度数据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