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新手机发布汇总分析:荣耀Note等新机来袭,诺基亚强势回归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2 08:22
分享:

三星Note8

配置方面,Note8将配备与S8Plus相同的屏占比以及双曲面无边框屏幕,骁龙835+标配6GB运存,搭载双摄像头,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相机提供3倍光学变焦,双6p镜头和双重OIS。

诺基亚8

采用金属一体式机身,背面后置且确定采用垂直排列设计的双摄镜头,配有激光对焦技术,还有双色温闪光灯,采用5.3英寸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6GB运存+64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13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蔡司双摄镜头,有消息称其价格预估定在600美元左右,行货售价在4000元以上。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拭目以待。

华为荣耀Note9

荣耀Note9屏占比很高,机身上下额头都变得更窄,指纹识别放在了机身背部,拍照方面一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平行双摄方案,搭载6.6寸2K全面屏,18:9的屏幕比例,使用麒麟960八核芯片,存储规格最高为6GB+128GB,电池容量提升至5000毫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