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电影观影指南(影片介绍/上映时间)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1 14:18
分享: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上映日期:8月3日

导演: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

主演:刘亦菲杨洋彭子苏严屹宽罗晋

简介: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讲述了天族太子夜华与一凡间女子素素相知相爱,素素怀孕后,夜华将其带往天庭。遭人算计的素素在生下孩子跳下诛仙台,反而恢复了神女白浅的身份。桃花树下,当夜华再遇白浅,割不断的缘分让两人再度经历了生死之恋。

由杨幂、赵又廷主演,今年年初开播的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视率不错。电影版的上映算是趁热打铁,应该会有不少演员粉丝、剧迷、小说迷前去支持。

2.《皮绳上的魂

上映日期:8月4日

导演:张杨

主演:索郎尼马,扎西达娃

简介:张杨导演的《冈仁波齐》获得了超过9000万的票房,在文艺片中这样的票房成绩已经相当出色。而《皮绳上的魂》与《冈仁波齐》相比是一部反面电影。影片讲述的是充满宗教神秘色彩的藏族地区,一个伤害生灵干尽恶事的流浪汉,在一次雷劈中死而复生,从此虔诚地护送天珠进入掌纹地的经历。历经重重磨难,所有的仇恨,所有的执念,所有的罪孽都在轮回中得到了开示与解脱。

3.《心理罪

上映日期:8月4日

导演:谢东燊

主演:李易峰,廖凡,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

简介:《心理罪》是由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悬疑动作影片。本片根据《心理罪》系列小说第一部《心理罪画像》的开篇故事“血之魅”改编。该片讲述由李易峰饰演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和廖凡饰演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组成的探案搭档,联手通过心理入侵直面非同寻常的凶手、超越常理的罪案。

4.《侠盗联盟

上映日期:8月11日

导演:冯德伦

主演:刘德华,舒淇,杨祐宁,让·雷诺,张静初,沙溢,曾志伟,游天翼

简介:影片讲述了江洋大盗张丹(刘德华饰)重出江湖,联手搭档小宝(杨祐宁饰)与叶红(舒淇饰),在追捕自己多年的法国警探皮埃尔(让·雷诺饰)的穷追猛打下,跨越欧洲盗取稀世珍宝的故事。

5.《鲛珠传

上映日期:8月11日

导演:杨磊

主演:王大陆,张天爱,任达华,盛冠森,王迅,赵健,释彦能,胡兵,何穗

简介:故事发生在九州,一个聪明的贼(王大陆饰)、一个尽职的捕快(张天爱饰)和一个单纯的王子(盛冠森饰),一次偶然的相遇。三个人有着各自不同的目的,互相不信任,却不得不共同进入一段奇特的旅行。在旅行中,三个人都从对方的身上找到了友谊和爱,后共同对抗羽族后裔血烈(任达华饰)的邪恶阴谋。

6.《杀破狼·贪狼

上映日期:8月17日

导演:叶伟信

主演:古天乐/吴樾

简介:《杀破狼·贪狼》是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太阳娱乐电影集团、博纳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动作片,该片讲述了谈判专家因为寻找女儿下落追寻至泰国,不料途中却遇上黑帮贩卖器官的犯罪团伙,众人因而展开连场追逐,上演燃血激战的故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