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市场喧嚣:2017上半年销量跌20% 库存量暴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8 16: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些年,古老的电视机市场突然成为许多新创科技公司涌入的领域,市面上也出现了大量高性价比、从未听说过的新品牌。各家厂商也为促销日销售量排名、性能等发生口水战。然而,这一热闹的背后,却是中国电视机市场的严重下滑,上半年据称下滑了两成。这些新创公司是否能够维持下去,令人担忧。让全球电视机厂商担忧的是,在富士康集团收购日本夏普公司之后,郭台铭正在采取颇具进攻性的举措,大幅提高夏普电视机的销量和市场份额。按照最初计划,到2018财年,夏普电视机的销量将会翻一倍达到1000万台。然而夏普之前表示,今年的销量就将突破1400万台。扩大销售量就要牺牲利润率,过去的夏普是价格比较高的高端品牌,但是如今在中国市场,富士康掌控的夏普电视机正在成为价格杀手。在今年六月份的618年中大促中,夏普的销量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百家号

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国电视机市场的发货量同比大跌了20%多,一些中国品牌扩大了出口,但是目前电视机库存量依然很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