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IT百强企业中国厂商收入排名:联想全球排11(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8 09: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Gartner发布了以IT(不含通讯服务)收入和零件收入为标准对全球IT厂商进行排名,公布了2016年全球百强IT厂商。其中,中国大陆厂商有十二家入围百强榜单。其中联想以全球第十一名的排名居于大陆厂商首位,紧随其后的是华为、腾讯、阿里巴巴和中国移动,分列全球第十七名、三十名、三十一名和三十四名。

随着IT采购的驱动力从力量连结(NexusofForces)(通过社交、移动、云端和信息的汇聚融合来推动新业务场景的出现)转向数字化业务,技术主管可以通过百强榜单来衡量企业在这一转变中的竞争力表现。

Gartner副总裁兼杰出分析师John-DavidLovelock表示:“IT采购人员的需求正在转变。首席执行官关注的是企业发展,他们更关注从IT支出中所获得的回报。力量连结长期以来一直是企业关注的重点,然而数字化业务的冲击正引发一些新兴采购项目的崛起。”

2016年全球IT与零件收入百强厂商中的中国大陆厂商(单位:10亿美元)

资料来源:Gartner(2017年6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