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7上半年经营业绩情况:高端智能手机发货量同比增长10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7 18: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7月27日消息,华为今日发布2017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华为实现销售收入283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营业利润率11%。今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7301万台,同比增长20.6%;消费者业务销售收入1054亿元,同比增长36.2%。

高端智能手机(P和Mate系列)发货量同比增长100%,智能手机ASP同比增长28%。其中,Mate9系列发货量850万台,P10系列发货量600万台,Nova2系列发货量100万台,荣耀9销量100万。

在大中华区,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含荣耀)同比增长24%,市场份额(含荣耀)达到22.1%。余承东表示,未来五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会只剩下三家:苹果、三星和华为。

2017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7301万台,同比增长20.6%;销售收入超过了1054亿元,同比增长36.2%。

运营商业务方面,聚焦协助全球运营商持续推进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打造商业解决方案协助运营商降低端到端的建网成本,推进5G合作创新和4.5G持续演进,抓住视频、B2B、物联网等重大机会,助力运营商构建全云化网络、激发现网潜能,实现价值驱动的新增长。

企业业务方面,坚持打造开放、弹性、灵活、安全的ICT平台。华为云计算、全面云化网络、企业无线、物联网、大数据、存储与服务器等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政府、金融、电力、交通、制造等行业,尤其是在平安城市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华为表示,2017年上半年在三大业务领域均获得稳健增长,2017年全年有望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和财务状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