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7和PRO7Plus对比 告诉你魅族PRO7和PRO7Plu区别在哪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07-27 13:46
分享:

3、内存与存储不同

内存方面,魅族PRO7双版本都是4GLPDDR4X内存。而魅族PRO7Plus双版本都是运行更大的6GBLPDDR4X内存。

存储方面,魅族PRO7标准版为64GBeMMC5.1闪存,而高配版和PRO7Plus均为UFS2.1闪存。UFS2.1闪存速度相比eMMC5.1要更快,类似电脑固态硬盘与机械硬盘的关系。

相关链接:UFS2.1/2.0和eMMC5.1有什么区别性能差距到底有多大?

4、电池容量与快充规格不同

魅族PRO7由于比魅族PRO7Plus机身尺寸小,电池容量自然会小一些,这在我们意料之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魅族PRO7搭载的是mCharge3.0快充技术,而魅族PRO7Plus则支持魅族最新的mCharge4.0快速技术,充电速度更快,配备高达5V/5A,25W高效快充。

5、机身颜色不同

魅族PRO7和魅族PRO7Plus虽然均为金属机身,并且设计风格基本一样,相当于大小屏的关系,不过各版本的配色也有明显不同,详见上面的参数对比。

魅族PRO7和PRO7 Plus有什么区别?哪个好?一文秒懂

6、价格不同

魅族PRO7标准版售价2880元、高配版售价3380元;而魅族PRO7Plus价格更贵,标准版3580元、致臻版则售价4080元。

以上就是魅族PRO7和PRO7Plus的全部区别对比,综合来看,魅族PRO7Plus可以看作是魅族PRO7的大屏高配版,虽然表面上看区别不大,但很多细节方面都存在区别。对于这两款手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双屏双摄,不过售价不便宜,比目前主流的骁龙835旗舰机还贵,至于魅族PRO7和PRO7Plus如何选择,小编认为PRO7高配版或魅族PRO7Plus标准版更具竞争力一些,喜欢的朋友,值得优先考虑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