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烤"热空调市场,数据揭晓空调业的产销量如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5 11: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回顾我们近期的天气,从2017年入夏以来,我国北方多地持续高温,从西北到华北、黄淮等地都陆续受到35℃以上的高温。根据气象监测,7月10日,新疆、宁夏、甘肃、陕西、四川等地有31个县市区,日最高气温突破历史极值,其中新疆吐鲁番最高气温达49℃,创下历史新高。在极端天气的背后,空调产业是否能够随着这个夏天的持续高温一样,持续“热”下去呢?

23日,在副热带高压的影响下,中东部地区高温持续发展,苏皖南部、浙江、湖南北部、湖北西部、陕西关中、山西西南部等地97个县市日最高气温达40~42℃;18个县市破当地高温历史极值,70个县市破当地7月高温极值;全国超过五分之一的国土面积都处于高温覆盖之中,较22日增加24万平方公里。

中央气象台24日6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计,7月24日白天,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四川盆地中东部、江汉、江淮、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

其中,陕西关中地区、河南、山东南部、安徽、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江西中北部、湖北、湖南中北部、四川东部、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

各省会级大城市高温持续上海发布今夏第2个高温红色预警。

另外,从城市预报来看,今天至29日,长江中下游地区的各省会级大城市以及重庆、福州将会持续出现高温天气,而且大多最高气温会达到38-41℃,夜里最低气温也会普遍达到28-31℃。照这样看来,上海、杭州、南京的持续高温日数将分别达到19天、18天、15天。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7年07月24日13时00分更新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为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今天中心城区、闵行、嘉定、松江、浦东和青浦等地的最高气温将达到40℃,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更新为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高温持续、暴雨来袭、台风侵扰……你家那儿天气还好吗?近日,我国天气极端化,南方暴雨侵袭,北方高温烤炙;北方持续高温破历史极值,空调产业2017发展会再创新高吗?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