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二季度中国最新堵城排行榜出炉:深圳竟不在前十?(附榜单及解读)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5 09: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高德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权威机构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据统计数据显示,在第二季度中全国有77%的城市拥堵同比去年同期呈现大面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出现下行拐点。

据报告显示,全国最新堵城Top10分别为:北京、济南、哈尔滨、重庆、广州、呼和浩特、上海、长春、西安、石家庄。其中,深圳成为唯一不在前十行列的一线城市。排名前十的城市高峰平均拥堵延时指数同比下降4.9%,拥堵降幅超过8%的城市达到15个,其中降幅最大的前三城市为天津、青岛、武汉。同时,长春成为本季度首次进入前十的城市,也是TOP10中拥堵同比唯一上涨城市。

此外,据报告显示,2017年二季度全国城市拥堵呈大面积下降趋势。其中,一、二线城市拥堵下降明显,越发达的城市拥堵降幅越大。具体排名及分析如下:

数据来源:高德地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