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6月全国饲料产量分析:同比增长6.5%(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4 10: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饲料,是所有人饲养的动物的食物的总称,比较狭义地一般饲料主要指的是农业或牧业饲养的动物的食物。饲料(Feed)包括大豆、豆粕、玉米、鱼粉、氨基酸、杂粕、添加剂、乳清粉、油脂、肉骨粉、谷物、甜高粱等十余个品种的饲料原料。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6月全国饲料产量为2658.1万吨,同比增长3.4%。2017年1-6月全国饲料产量为14250.2万吨,同比增长6.5%。

2016-2017年全国饲料产量数据统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