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空调产量分析:同比增长13.4%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1 17: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过去一个月的“618”年中线上大促,家电业的促销可谓“疯”了一番。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再传捷报,从6月17日到18日的大促期间,志高空调单品在三大电商平台销售各迎来大幅增长,总销售额突破2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5%。

据悉,今年618期间,志高空调携手三大电商平台,主打具有智能云功能、快速制冷、独立除湿、高效除PM2.5、除甲醛、节能省电等特征的产品,同时推出了多项优惠让利政策,为消费者奉献一场国货饕餮盛宴!据相关数据显示,从6月17日到18日两天,,志高空调单品在线上平台京东实现销售额8916万,同比增长104%,天猫实现销售额5378万,同比增长267%,苏宁易购实现销售额5748万,同比增长74%。

业内人士预测,2017年制冷空调产业总体会保持稳定增长的势头,细分行业来看,无论从内销和出口,家用空调、商用冷柜、空气源热泵、多联机等产品将保持较高的增速,其中,空调产销将上升到1.2亿台以上的新台阶,库存也会相应增长,值得警惕。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6月,全国空调产量1917.5万台,同比增长13.4%。在产量方面:1-6月,全国空调产量10172万台,同比增长17.9%。2017年以来,国内空调累计产量增速持续“两位数”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