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我的前半生收视小幅下滑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1 16: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0日(周四)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东方卫视《我的前半生》收视率依旧强势拿下冠军宝座,昨日收视率2.307%,市场份额7.8%,收视率和市场份额均小幅下滑。北京卫视《我的前半生》赶超《我们的少年时代》,夺得收视亚军,收视1.86%,市场份额6.28%。湖南卫视《我们的少年时代》收视第三,收视率为1.344%,市场份额为4.53%。第四名为浙江卫视《复合大师》,收视率为0.664%,市场份额为2.23%。

本周以来,特别是《我的前半生》收视非常亮眼,持续霸榜,目前话题《我的前半生》话题不断,后续收视或再创新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