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领跑WiFi无线类APP 场景化WiFi推动流量变现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0 11: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逐步发展成熟,网络信号以成为连接人与机器的主要媒介。无线网络上网应运而生,无线上网几乎支持所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进行WiFi上网,市当前最广为应用的一种无线网络传输技术。

什么是WiFi?

Wi-Fi是一种允许电子设备连接到一个无线局域网(WLAN)的技术,通常使用2.4GUHF或5GSHFISM射频频段。连接到无线局域网通常是有密码保护的;但也可是开放的,这样就允许任何在WLAN范围内的设备可以连接上。Wi-Fi是一个无线网络通信技术的品牌,由Wi-Fi联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于IEEE802.11标准的无线网路产品之间的互通性。有

WiFi万能钥匙领跑月活跃用户数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5月主要WiFi无线类APP月活跃用户数统计情况中,WiFi万能钥匙以24306.3万人,稳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是腾讯WiFi管家,月活跃用户数为5423.4万人;WiFi万能密码月活跃用户数为1011.6万人。

数据来源:比达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WiFi万能密码日均启动次数最多

在人均日启动次数方面,2017年5月主要WiFi无线类APP用户人均日启动次数统计情况中,WiFi万能密码以日均启动4.0次,排名第一;WiFi信号增强器、免费WiFi钥匙位列二、三,日均启动数分别为3.5次以及3.4次。

数据来源:比达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WiFi万能钥匙平均单次运行超4分钟

2017年5月主要WiFi无线类APP用户平均单次运行时长中,WiFi万能钥匙以4.1分钟,排名第一;WiFi密码查看器以2.8分钟,位列第二;WiFi钥匙排名第三,启动平均时长为2.6分钟。

数据来源:比达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逐步成熟,带动移动互联网市场进一步扩大,也将继续推动无线网络的持续稳定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