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最畅销电动汽车排名:知豆虽小 实力第一!(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0 11: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今年上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1.2万辆和19.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19.7%和14.4%。其中,1-6月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7.5万辆和16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0.4%和26.2%;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7万辆和3.5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4.4%和19.7%。

2017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上半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表现不错,产销双双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年初,受查骗补、补贴不明确等因素影响,新能源汽车市场曾陷入低迷行情。随着市场的回温,各大新能源车企也加紧投入布局其中,竞争依然激烈。在上半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比亚迪以34634辆的销量排名第一,同时比亚迪也是6月的销量冠军。作为销冠车企,比亚迪旗下有多款车型入围上半年最畅销电动汽车排行榜,以下为榜单具体排名: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上半年国内电动汽车销量排名中,知豆D2排在第一,累计销量为18693辆。排名第二的是北汽EC系列,累计销量为17939辆。这两款车型投入市场的时间不算久,但自上市以来取得的成绩都十分亮眼。比亚迪e5排在第三,累计销量为10285辆。上半年,比亚迪向市场投入唐100、秦100、宋DM、宋EV等多款车型,同时也推出秦EV和e5的改款升级版,比亚迪旗下多款车型入围排行榜。

2017年上半年中国电动汽车销量排名前15的车型依次为知豆D2、北汽EC系列、比亚迪e5、江淮IEV、荣威RX51.5TEDU、帝豪EV、比亚迪唐、宋DM1.5T、江铃E100、奔奔EV、奇瑞eQ、众泰E200、绅宝D50(EU系列)、比亚迪秦EV以及众泰云100S。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