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豪华SUV销量排名:奔驰GLC最畅销 增长46.5%(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0 11: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产销同比增速比同期有所减缓,乘用车产销增速同比下降明显。1-6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352.6万辆和1335.4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4.6%和3.8%。其中,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148.3万辆和1125.3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2%和1.6%,低于汽车总体1.4和2.2个百分点。

2017年上半年中国乘用车产销量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乘用车四类车型产销情况看,比上年同期,除SUV产销保持增长外,轿车、MPV、交叉型乘用车产销继续呈现下降。今年上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竞争依然十分激烈,尤其SUV车型的角逐。国内SUV市场可谓是自主品牌的天下,但在豪华SUV领域中,豪华车品牌BBA占了大头。

上半年,国内豪华SUV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依次为奔驰GLC、奥迪Q5、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凯迪拉克XT5、发现神行、沃尔沃XC60、揽胜极光以及讴歌CDX。其中,奔驰GLC排名第一,上半年累计销量为56367辆,同比增长46.5%。

排名前十的车型中,奥迪Q5、奥迪Q3、奔驰GLA以及揽胜极光1-6月累计销量均出现不同幅度下滑。此外,宝马X1和凯迪拉克XT5表现亮眼,上半年销量累计增长139.5%和726.1%。以下为具体排名: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