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热到“蒸发” 看看哪些避暑度假酒店人气爆表?
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发布日期:2017-07-20 10:59
分享:

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到了,南方北方纷纷开启了“烧烤模式”。日前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除了各大玩水清凉地人头攒动之外,避暑旅游目的地的度假酒店预订人气也是颇为火爆。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7月度假酒店的预订间夜数是6月的两倍多,不少度假酒店已经预订到了8月中上旬。在当前国内酒店预订的热门城市中,上海、三亚、厦门、杭州、珠海位列前五名,亲子家庭和年轻群体成为主要预订人群,滨海或是带有私家沙滩、泳池等亲水设施以及带有亲子活动和设施的酒店最受欢迎。此外,在热浪滚滚中,青岛、大连、丽江、昆明、烟台、贵阳、哈尔滨、大同、呼和浩特、长春十个国内避暑城市的酒店订单增速最快。



资料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