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7年改革计划发布 盘点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概念股
来源:金融界网站 发布日期:2017-07-20 10:02
分享:

据媒体报道,近日,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深圳市2017年改革计划》,要求深化市属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管理层核心骨干持股、资产重组,大力推进市属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2017年内推进10家企业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力争完成4-5家。促进国有企业转换经营机制、放大国有资本功能,提高市属国企核心竞争力和国有资本配置运行效率。

概念股盘点

业内表示,2017年是深圳国资资源整合年,也是政府工作的重点。此前深圳市国资委已制定1+12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系列制度文件,推进大国资开放性并购重组。深圳将以上市公司为平台,借助多层次资本市场,积极推动上市公司开展产业链并购、转型并购,推动上市公司通过并购重组快速壮大实力,实现做优做强做大。恒大借壳深深房A、深圳地铁与万科成功牵手,其他深圳市国企也有望加快推进改革。

相关概念股:

深深房A:本公司系于1993年7月经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深府办复(1993)724号文批准,在原深圳经济特区房地产总公司的基础上改组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物业租赁及管理、商品零售及贸易、酒店业务、设备安装及维修、建筑、室内装修等业务。主要产品或提供的劳务:本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提供商品住宅、物业租赁及管理服务、酒店客房服务,以及建筑安装装修服务。

深物业A: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经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府办复[1991]831 号文批准,在原深圳市物业发展总公司的基础上改组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及附属公司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商品楼宇的建筑、管理,房屋租赁,建设监理,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

深振业A: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于1989年5月25日成立,领取深司字N23093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行业性质:本公司属于房地产业。 公司经营范围:土地开发、房产销售及租赁、物业管理。

沙河股份:公司系经深圳市人民政府于1991年11月30日以深府办复(1991)968号文批准,在原中外合资企业——深圳华源磁电有限公司基础上改组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12月20日成立,于1992年6月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营范围:在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权范围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报);自有物业租赁。

天健集团:公司原名深圳市天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7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公司原主业为市政工程与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城市基础设施投资与项目代建管理,现已转型为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主,对市政工程建设和管理业务正在实施主辅分离重组。公司下设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深圳市天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全资附属企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