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中国移动搜索用户行为分析:搜狗搜索满意度领跑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7 14:47
分享:

什么是移动搜索?

移动搜索是指以移动设备为终端,进行对普遍互联网的搜索,从而实现高速、准确的获取信息资源。是在移动端进行对普遍互联网的搜索,目前移动搜索主要应用在浏览器、搜索引擎和一般功能性搜索。

用户规模持续稳定增长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移动搜索用户规模为6.47亿人,增长0.94%。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逐渐普及,人口红利逐步消退,中国移动搜索用户规模已趋于饱和状态,增长速度放缓,但伴随着企业差异化产品的逐渐推出,将推动市场持续稳定增长。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六成用户倾向使用手机内置浏览器

2017年上半年中国手机网民使用手机浏览器偏好情况中,58%的手机网民偏好使用手机内置浏览器,42%的手机网民会另行下载浏览器。在使用频率方面,41.8%的移动搜索用户每天使用的频率为4-8次;每日搜索1-3次的占比33.7%;搜索10次以上的用户占比为13.1%。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