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钢铁原料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4 17:28
分享:

【生铁】

14日国内生铁市场稳中有涨,成交尚可。本溪地区球墨铁受原料涨价成本增加及其他地区铁价上调影响,当地铁厂售价大涨,然涨后出货不畅,商家心态不乐观。山西地区生铁受成本增加推动,铁厂报价上调,库存压力不大,商家心态尚可。其他地区表现一般,目前钢市震荡,焦炭偏强,短期生铁稳中向好运行。

以上皆为现金含税价。

【焦炭】

14日焦炭市场稳中有涨,成交尚可。山东日钢一级冶金焦采购价涨50元,到厂1900元/吨;二级冶金焦采购价涨50元,到厂1740-1750元/吨。山东地区焦企提涨后,主流钢厂基本已接受涨价,目前焦企库存低位,部分仍有提涨意愿,加之近期焦煤继续上涨,对焦价有一定支撑,且焦炭需求短期难有减弱,价格上行阻力较小。辽宁地区受环保影响,部分焦企面临停产,焦炭供需平衡被打破部分钢厂积极在东北及周边市场寻货。整体来看,商家对后市依然看涨,预计短期焦炭继续偏强运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