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葡萄园面积排行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4 11: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葡萄是著名的水果,使用方法为生食或制葡萄干、酿酒等。葡萄作为世界最为古老的果树树种之一,葡萄的植物化石发现在第三纪地层中,说明当时已遍布欧、亚及格陵兰。葡萄原产亚洲西部,世界各地均有栽培,世界各地的平台约95%集中分布在北半球。

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葡萄园面积约7.5百万公顷,其中前十名为西班牙、中国、法国、意大利、土耳其、美国、阿尔及尼亚、伊朗、智利和罗马尼亚,种植面积分别为975、847、785、693、480、443、224、223、214、191千公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