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新剧《醉玲珑》首播收视可观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4 10: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3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楚乔传》依然是稳居榜首,周四晚是本周最后一次更新剧集,继本周开播第二日以来,收视率一直保持在2%以上。当天收视2.193%,市场份额12.993%。上海东方卫视《我的前半生》昨日收视1.654%,市场份额5.769%。中央台《我的1997》周四收视1.454%,市场份额4.963%。湖南卫视《我们的少年时代》昨日收视位居第四,收视1.142%,市场份额3.948%。北京卫视《我的前半生》收视有所上涨,周四收视1.119,%,市场份额3.918%。至此,《我的前半生》两大播出平台收视排行都进入了前五,双台收视均破1。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两台同播的《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收视位居第六、第七名,当日收视分别为1.029%和0.910%,市场份额分别为3.566%和3.154%。

新剧《醉玲珑》昨日在上海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每周四、五晚22点更新两集,首播收视率0.82%,市场份额4.843%。《醉玲珑》是根据作者十四夜同名小说改编的东方奇幻巨制,由林玉芬、梁胜权、余翠华和任海涛联合执导,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特别出演,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徐沐婵、马春瑞、毛方圆、苏航、徐剑、杨韬歌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巫族圣巫女凤卿尘与明君元凌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