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轿车销量排名:英朗超朗逸排第一 一汽大众卖最多(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2 16: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6月国内汽车产销环比和同比均呈小幅增长。2017年6月国内汽车销量为217.2万辆,环比增长3.6%,同比增长4.5%。其中,6月乘用车销量为183.2万辆,环比增长4.6%,同比增长2.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6月乘用车市场从主要品种销售情况来看,与上月相比,交叉型乘用车销量有所下降,其他三大类乘用车品种继续保持小幅增长;与上年同期相比,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销量唯一增长,其他品种呈不同程度下降。其中,6月基本型乘用车(轿车)销售88.30万辆,环比增长5.29%,同比下降4.30%。

在6月轿车销售中,最畅销车型为轩逸,销量为38145辆,同比增长27.5%。以下为2017年6月国内轿车车型销量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6月国内轿车车型销量排名前十的依次为英朗、朗逸、轩逸、卡罗拉、捷达、速腾、福睿斯、凌渡、思域以及迈腾。上述十款轿车车型6月销量为25.76万辆,占轿车总销量的29.17%。

此外,2017年6月销量排名前十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东风有限(本部)、一汽丰田、吉利控股、长安福特、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以及北京现代。

与上月相比,一汽大众和北京现代销量略有下降,其他企业均呈增长,其中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吉利控股、上汽通用和上汽大众增速更为明显。2017年6月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64.64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73.21%。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