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称楼市限制政策可能收回 那么哪些城市房价会涨?(附限购限贷限售政策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2 16:15
分享:

任大炮回来了,当然有丢出了惊人之语!今天,任志强接受长盛采访,他认为现在楼市的周期已经缩短为1.5-2年,一年半后,楼市限制政策完全有可能收回,起码要改善一部分。

2016年10月北京率先出台限购政策,紧着着各地跟进。2017年各地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楼市调控政策,限购、限贷、限售、限商,最近各地银行又陆续上调银行利率,楼市降温明显,房地产投资增速、商品房销售面积进入下滑区间。目前楼市调控政策才实行8个月,任志强就说限制政策可能会收回。

任志强的话通常打不中听,但确实良药苦口,多年来任志强的话全部都被现实验证。网友戏称:信志强,住洋房!信牛刀,住牛棚。如果限制政策收回,或者改善,哪些城市房价会涨?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51个城市出台了限购限贷政策,其中一线城市有4个出台了楼市调控,而且相当严格,二三线城市有23个,京津冀城市圈有13个,保定有5个,其他城市有6个。一旦楼市限制性政策收回,最受伤的肯定也许会是三四线城市,大家依旧涌入一二线热点城市买房。另外,雄安新区设立,京津冀城市圈异常躁动,未来大量资本将流入京津翼城市圈。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限售城市达33各,主要是广州、杭州、珠海、西安、长沙、郑州、东莞,成都、惠州等。这些城市2016年房价涨幅惊人,一旦限售放开,炒房客解套,未来房价可能会暴涨。

问题来了,现在改买房买房吗?任志强建议,如果你有直接购房需求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买。你总想看那个最低点,其实你很难抓住最低点;你总想躲开最高点也很难躲开,因为他可能越来越高。

2017年限购限贷政策一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