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新战略 特斯拉Model 3将撼动电动汽车市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1 10: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美国西部时间2017年7月9日凌晨12:06,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特斯拉Model3全球首辆量产车型的图片,立马引起大量关注。据了解,这条内容一发出瞬间就有将近2万次的转发、6万个点赞,特斯拉的粉丝们的激动不言而喻。特斯拉Model3全球首辆量产车型正式下线,这不仅让消费者激动,对于全球车市来说也可谓是一颗重磅炸弹。

特斯拉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企业巨头之一,旗下车型受到不少消费者热捧。特斯拉以及旗下电动汽车都贴着与一般新能源汽车不同的标签:首个全球范围内自建充电设施的车企、电动汽车安全性能最高、续航里程最长电动汽车等等,特斯拉的电动汽车显然跟其他的不在一个级别,其中Model3这款车型的表现就更加抢眼了。据了解,Model3在去年3月发布后,在24小时内就获得14万个订单,许多用户想要这款车都得进入漫长的等待。到底为何Model3会有这种魔力呢?

Model3在性能方面有不错表现,车身及配置的科技感、舒适智能的驾车体验都让这款车有着很高的期待值。其中Model3配备有Autopilot,搭载英伟达定制的DrivePX2超级芯片,这自动驾驶能力就拉开了与其他的电动汽车的差距,且还不说配备5种类型8个摄像头、12个超声波传感器这样的硬件阵容。

性价比也是一大吸引点。据了解,Model3P60D版本的续航里程在350km以上,即每100公里消耗17度电。若以中国的电价计算,百公里的使用成本为17元,每年开20000公里,Model3所需支付的能耗成本为3400元。相较于燃油车的花费而言,Model3的高性价比不言而喻。

这样的Model3自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但也有不少人担心价格会定的很高。不过大可放心,ModelS的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据了解它的售价(不含补贴)为3.5万美元。这样的价格让中国的特斯拉拥趸也十分期待,但进口到这边来价格恐怕就没那么好看了。不过特斯来要在中国本土建厂的消息也没少传,若是真在国内建厂了这个价格优势也更凸显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